肉肉啊-肉肉

估计是最后一次在这里看着午后阳光慢慢的喝完一大桶酸奶吃完一份薯条,手里拿着连睡觉都不愿意放下的书。本来说考完试要去南京的,假如计划没有变化,现在的我应该是坐在梅茜酒吧,不是有多怀念南京的生活,而是有多想念那个酒吧。想念那里的一点一滴,美好的时光跳跃进夜晚的梦里。那里有我寄去的信,我留在那里的车票,整本我写下的睡前故事,还有我爱的人。早上昏昏沉沉不想起,偌大的屋子,只有我自己。不知不觉睡到了十一点,被噩梦惊醒。醒来心有余悸。最想念的那个人总会无时无刻的跳进你的梦里吧。梦见他都好,就告诉自己,一切都好。梦见他不好,就安慰自己,梦与现实是相反的。那,梦见他丢掉了你,又该怎么办。明明还是三月份,却让人烦的说不出来。坐在这里,看见好多小朋友,跑出来跑过去,低下头,《让我留在你身边》,反正生活中还是要过下去的,那,就一步一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