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啊-肉肉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很多人陆续相爱,很多人陆续分离,很多时候,宁愿大晚上走过五六个路口去寻找一本书,却在拿起手机想给一个人打一个电话的时候,忽然放下。不是心里觉得累,而是怕打扰到他,因为知道他累。很多时候很想一直默默的陪着他,可是这个时候,我却没有时间,希望很久很久以后,我可以一直陪着他吧。虽然只是希望。我喜欢这样的希望,因为希望是对的。有好多人觉得我委屈,但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人生细水长流,或许就是要这样。不知道两个人最合适的的相处方式如何,是要慢慢的走。可能他已经想离开了,也好,至少知道了这就是最合适的相处方式。假如往人生的长远处想,一家人的意思,就是想尽办法让对方过的很好。想尽办法选择他最喜欢的生活方式,他喜欢什么样的陪伴,那就选择什么样的陪伴。其实我也是这样,一直在心里很想你,但怕你忙,累,所以,没有给你联系。我的心里一直很想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