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啊-肉肉

来了南京十天,只有今天有时间去梅茜坐坐。                                           可是,去完了,就要回家了。                                    这里有我爱的人,这里有我爱的地方。                                                    这里有我舍不得的人,这里有我舍不得的地方。                                         这是我心心念想留下的城市。                                朦朦说我,你今天补了多少次妆。                         可是,这是因为脸上,粉总是被洇湿啊。                                                    刚刚在梅茜,付了款,看见九筒和九条都醒了,突然就不想离开。                                               坐在沙发上,抱着他们,                                     说你们听话,我要走了,下次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说我想你们啊                                                       说,九筒,你今天下午在我杯子里喝水,我都没嫌弃你。                                                            说你们记得桥生姐姐吗,她让我替她抱抱你们呢,我来了。                                                      说牛爷爷在那边吃饭,没空理我。                      说可惜没有见到老张和梅茜啊。                         说老张那么讨厌,去什么北京。                          九条一直在咬我的钱包,拽我的围巾。                                                    我说,你咬坏了,让张嘉佳给我买个新的啊。                                            九筒就在那东张西望。                                       店员姐姐问我,你明天是不是就要走了,我说,凌晨的火车啊!马上就走呢。                                                   九条把我的钱包咬出了好几个口子,我抬头问店员姐姐,我不走了,住这里好不好?                                        九筒跳下桌子,又跳上桌子。                               我把他抱过来,说,你看那边桌子上那一摞信,都是我写的,你们看好它们。                                                   低着头,看见桌面就有不明液体,一滴一滴的往下打。                                                                旁边桌上的美女姐姐说,你看他们笑了,他们不舍得你呢!                                                        我没敢抬头,因为眼泪根本擦不干净了。                                                    我抱着九条,把眼泪擦在他肚子上,九条嫌弃的用爪子抹抹肚子。                                              我笑,九条九筒,我走了,只要南京要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等我考上南京的大学,我天天来看你们,来看梅宝儿,来看牛爷爷,来看老张。                                                可是,为什么我要哭呢?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啊!我们约好了一起留在南京的。                                                狠狠心,走出店门,摆渡人影视创作基地里亮着灯,牛爷爷还在吃晚饭,刚才只打了个招呼,还没和他喝一杯。                                                   梅宝儿估计睡觉了,                                                  老张在北京吧,刚刚发了微博,可能在吃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几顿饭。                                           我拉上行李,回到家乡,带了好多的东西,好多故事,好多变化,好多回忆。                                                   我想留住我在南京的所有记忆。                           老张,牛爷爷,梅茜,九条,九筒,我想留在这里。

评论